close

我們差不多過了2020年的第一個月,哇!它已經是一個旋風。隨著社會文化和政治氣候的演變,

化妝趨勢也隨之消退。一些趨勢超越時間,而其他趨勢則非常短暫。無論哪種方式,

新年的開始就像一塊空白的畫布,隨時可以充滿你的想法。

 

最近,我的親密朋友和我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我們的“已保存”系列。我們都非常欣賞化妝,並很高興能夠展示 - 並告訴我們一直在關注的美麗外表,

並希望今年成為我們的氛圍。當然,我發現在我最喜歡的外表上有一些濃度和反復出現的風格,但為了證實我對今年最大的外觀的懷疑,

我轉向專家:名人化妝師約翰爵士(Equinox的LIFE運動背後的化妝師和 - 只有Beyoncé的MUA,Elie Maalouf,Adam Breuchaud,Amy Strozzi和Kindra Mann

(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星光熠熠的客戶陣容)。在這裡,他們列出了2020年你需要的趨勢預測。從單色化妝到發光的皮膚,這些看來都是每個It-Girl將畫著今年最流行的妝。

 

大膽的色彩

放下疲憊的中性調色板,然後選擇一種顏色。從你的眼睛開始。約翰爵士說:“霓虹色是張開雙臂擁抱色彩的好方法。” “用大膽的色彩或是彩色睫毛膏測試水域。

” Breuchaud在2020年金球獎上使用煙燻紅眼影在Lili Reinhart身上巧妙地執行了這一趨勢,他同意生動的色彩是你今年應該做出的強有力的舉動。

並且不要害羞地走進未知領域的顏色,特別是對於春天來說。“現在我可以選擇橘紅色或朱紅色,”Maalouf說。“不要害怕真正改變顏色並致力於一個有趣的新陰影。”

 

單色化妝

這是一種非常簡單的化妝方法 - 該技術涉及以不同方式在臉上使用類似的色調。創建單色化妝外觀時,請遵循“相同但不同”的規則。

布魯查德說:“這都是關於使用相同的色調和色調。並確保你的眼睛,臉頰和嘴唇都以美麗的方式相互模仿。” Maalouf負責上面Madelaine Petsch的這個令人驚嘆的外觀,是粉紅色色調嘗試這種趨勢的支持者(但你真的可以用任何顏色漂浮你的船)。

“這是新鮮的,年輕的,春天的尖叫,”他說。與此同時,約翰爵士則專注於臉部較冷,柔和的色調。他稱之為“50灰色陰影”效應。

想一想:中性的華麗,嘴唇上有溫暖的棕色,臉頰上有類似的陰影,眼睛上有更白皙的色調。

 

 

從內到外的亮膚

“始終在潮流中是一種新面孔的發光,”Maalouf說,老實說應該在某個廣告牌上。尋找擁抱自然光芒的方法?

“試著跳過全覆蓋的基礎並選擇更透明的覆蓋,以獲得更清新的外觀,”他建議道。為了讓你的皮膚保持滿分,Mann建議投資化妝產品,使其成為護膚品的兩倍。

“有色保濕霜永遠是粉底的絕佳替代品,”她說。“我也喜歡使用防曬產品,如Beautycounter Dew Skin Moisturizer和SPF 20,它提供遮蓋力,是保護皮膚的好方法。”

 

在一天結束時,實現夢想的光芒四射就是擁有完美的皮膚,化妝第二的心態。您需要 - 需要 - 良好的護膚產品。“維生素C精華和透明質酸將成為抗衰老的第2道,

”約翰爵士建議。 “維生素C精華可以增加你的細胞更新,減少色素沉著和痤瘡疤痕。透明質酸也很適合保濕皮膚。這兩種成分是健康發光的一站式服務。”

 

粉色眼影

情人節就快到了,所以也許現在是嘗試這個浪漫二重奏的好時機:露水的粉紅色眼睛配上櫻桃紅唇。“粉紅色的眼影是我今年春天特別喜愛的一種趨勢,”斯特羅齊說。

“粉紅色的眼影在色調和配方上變得更柔和,使得它比人們想像的更容易穿透。你可以嘗試像我在Rowan Blanchard上使用的啞光或閃亮的漸變紋理。

我喜歡用超級精緻的眼影來完成它想法的中心或內角閃閃發光,觸感極佳。“

 

有神的眉毛

Breuchaud認為,眉毛總是很有風格,但我們會在2020年看到它們更多。“我喜歡黑色的眉毛,具有強大而完美的形狀,拱形和長度,

”他說。現在,讓我們為莎拉保爾森完美的眉毛沉默片刻,並要求眉頭gawds從上面的天堂下降,並在今年給我們一樣。


閃亮的化妝

約翰爵士將今年的閃光趨勢描述為與80年代的迪斯科潮流略有不同; 2020年將是一個更隨意,凌亂但很酷的外觀。是的,沒有完成,

但完美的化妝是一件事。這實際上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件事,因為我很懶,但是額外的,這兩個特質確實在一起 - 你不敢為我的角色(!!!)而來。

“趨勢是未來主義和全息,使用閃亮有機和輕鬆的應用程序來增加一點光澤,”約翰爵士指出。

“在乾淨的皮膚上嘗試一下,在鼻樑上加一些假雀斑,在眼睛中央點上閃閃發光。”


漂亮的粉彩

如果你喜歡使用更低調的顏色,嘗試柔和的色調,如淡淡的粉紅色,淡藍色或薄荷綠色。

曼說,一旦春天的花朵綻放,我們就會看到這些明亮而通風的色調。她建議將這些色調與一個圖形眼線筆配對,以便提升這個效果。

 

明亮的唇膏

您可以使用有色唇膏獲得兩全其美:充足的水分和華麗的色彩,Mann說它們今年將變得更受歡迎。

整個冬天和春天都應該依賴這些,而且整年都非常坦誠 - 因為誰想要處理乾裂的嘴唇和啞光唇膏的無情質感?

 

細長的眼線

這一趨勢來自Amy Winehouse及其標誌性眼線筆的傳奇致敬。 Breuchaud預測今年將把傳統襯裡形狀的戲劇性細長眼影帶到最前面。我來這裡是為了這種悶熱,美麗的外表。


就是做你自己

這是最重要的趨勢:穿著任何東西都會讓你感覺最舒適。“趨勢很有趣,但最好的化妝總是由於真實而自信的自我表達,”Breuchaud說。“不要害怕承擔風險,嘗試新事物,做自己!”

 

 

 

如要轉載此文,先取得作者同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ra 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